Title
护士人文修养(上海健康医学院)
国家级 | 医学 (10)/基础医学类 (1001) | 医学 (10)/护理学类 (1011)
课程介绍 申请学校选课
亲爱的同学们,非常欢迎你能选择《护士人文修养》课程学习!护士是“白衣天使”,所从事的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职业---守护健康,关爱生命。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及健康需要,护理人员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,还应有丰富的人文知识和较高的人文修养与人文关怀能力。为此,我们开设了这门《护士人文修养》课程,下面请随老师的引导步入逐步提升我们专业素养的航程。
  • 1.0
  • 14.0
  • 唐庆蓉、瞿晓萍、曹文婷、林晓红
  • 上海健康医学院

老师您好!感谢您对本课的认可,请准确填写您的个人信息,
我们的运行服务专员会跟您联系,沟通选课事宜。

提交选课

提交成功

我们的运行服务专员会在1-3个工作日内同您进行电话沟通,请保持手机畅通

请选择您的使用目的

学校引课(为学生选课)
自我提升(为自己选课)
提交

该门课程当前学期未运行哦~

知道了

如您是为了自我提升请选择下方【去学习】按钮;如无【去学习】按钮则说明老师并未发布该课程的公开课,请选择其他课程

知道了

您当前身份为学生,仅老师可提交共享课选课申请。

知道了

该门课程未发布公开课,请选择其他课程~

知道了

该门课程为资源库课程,请去学堂选择【资源库课程】~

您当前选中的课程

护士人文修养(上海健康医学院)